琶弦_沉溺游戏不想码字

立个注定办不到的flag:
把原来的文修改一遍然后填坑

【王喻】 没有矛盾Ⅶ

 我弧回来了XD

然而很短小【捂脸   


 

15)

 

  喻文州没说话。

 

  王杰希接着说,“你每次提起黄少天的时候眼神都,特别温柔。你不要那么惊讶地看我,这对于一个Gay来说并不难观察到。还有你和他的相处,很明显你处处以他为中心。你习惯性地将就他,照顾他……我说得没错吧。”

 

  喻文州苦笑,“我真要怀疑你的眼睛是不是暗藏玄机了。”他将车停在路边,打开车窗。夜晚的凉风吹进,喻文州手搭在窗沿上无语。直到窗外一辆轿车呼啸而过,打破了周遭的寂静。

  

  

  “我和少天认识的时候,才十五岁。”喻文州的声音有些飘忽,仿佛整个人都陷在回忆里。

  “他是训练营里最优秀的成员,个性也开朗豪爽,所以一直是人群的中心,整个人都仿佛带着光。”

  “对于一个懵懂的少年来说,是很容易对这样的人产生暧昧的情愫的。”

 

  “不过,要说有多喜欢也说不上。只是他的确相比起其他人,要特殊那么一点点。”

   喻文州重新发动汽车,一路上两人再无话。

 

 

 

 到家后王杰希打开卧室的窗户,靠着点燃了一支烟。

 

 

  就他看来,喻文州未免太过冷情了些。他对黄少天的那种情感,换了另外任何一个人都会将之当作一段铭心的初恋,而喻文州竟然能冷静地概括为少年时期的懵懂心事。

 

  那个人大概不会有失去理智的时候吧。

 

 

13)

 

  之后因为喻文州要上班,黄少天便一个人就着张佳乐王杰希的推荐逛了两天就自行回去了。上飞机前给喻文州发了一条消息:

  “队长,看到你在B市生活一切安好我就放心了。不过一个人总归会有些寂寞的,队长还是快些找个人稳定下来吧。”

  后面跟了一个俏皮的表情。

 

  喻文州盯着那条消息直到屏幕暗下去,半晌才发出一声叹息。

 

 

  之后好几天王杰希再没怎么和喻文州联系,新一季联赛开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整个战队都在实战中不断进行着调整,王杰希整日都在忙着调整新打法,能闲下来好好休息的时间极少。等终于某天意外地提前做完了工作之后,他才想起好久没和喻文州联系过了。

  

  从上次勘破他心事开始,两人便再没见过面。

 

  王杰希皱了眉,拿起手机发出一条信息:

“今晚有空吗?”

 

 

 

  等王杰希已经在餐厅坐了好一会儿,喻文州才姗姗来迟。坐下的时候他带着歉意,“抱歉,工作才做完。”

  “没事。你最近很忙?”

  喻文州无奈,“联赛就快进入季后了,怎么可能闲得下来。”随着比赛的进行,战队压力是越来越大,联盟也不例外。喻文州是第一次从事这样的工作,偏偏主席还格外器重他,什么事情都想着要带他一起,这段时间喻文州可谓苦不堪言。

  王杰希心情舒展下来,“所以不是特意回避我?”

  喻文州愣了一下,半晌反应过来,“我像是那么小气的人吗?”

  “这不一样,我怕我触到了你的……嗯。”

  “不会。”喻文州端起手边的茶水,龙井,王杰希似乎十分热衷绿茶。“感情相关的是从来不会影响到我的。”

 

  “这么冷情?”

  “不是冷情,只是到目前为止还没遇到过类似的感受。”

  为了感情而冲动什么的,听起来就不像是喻文州。王杰希只在心底感叹了一小下,随即示意服务员上菜。两人之间的气氛很快再次和络起来。

 

 

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琶弦_沉溺游戏不想码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