琶弦_沉溺游戏不想码字

立个注定办不到的flag:
把原来的文修改一遍然后填坑

【喻黄】 外出旅行的二三事

   No.1      策划旅行『自驾游还是坐车』
  
  夏休期。
  黄少天坐在电脑前,把椅子不安分地转来转去,目光注视着屏幕,偶尔露出思索状。鼠标点来点去,网页打开又关上,神色有些兴奋。
  “队长你说我们是自驾游吗还是坐飞机直接过去?我觉得自驾游要好玩一点,但是这么远可能会很累。”
  喻文州仍然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浮夸的综艺,连头也没回,“随意,你决定就好。”
  或许是被这敷衍的态度气着了,又或许是查了一整天的旅游攻略有些烦躁,黄少天扔了鼠标就站起来,“我决定我决定,你就什么都不管不顾。我也不管了,大不了不去了!!”
  说完就回房摔上了门,直到晚饭才出来。

  喻文州将外卖的汤菜已经装好在了盘子里。因为职业的原因,两个人几乎很少也不怎么会做饭。大多数时间会在战队食堂解决,遇到夏休期这种食堂不开放的日子,就完全靠外卖,或偶尔去两家老人那里蹭。
  “来吃饭了。”喻文州把筷子放进黄少天的手里。黄少天还有些赌气,轻哼了一声,却没拒绝喻文州的讨好。

  “其实之前我就计划好了,猜你喜欢自驾游,早就做好了攻略。”喻文州递过一个本子,上面密密麻麻记录了路线,时间安排,和一些地区的注意事项。
  
  黄少天脸色好看了不少。
  “我看你策划得挺开心的所以没忍心打扰你,想着让你尽兴。”
  黄少天:“说得好听。”抬头看了看喻文州,那人还是好脾气的样子。然后拿起筷子埋头吃饭。
  “看什么看,吃饭。”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琶弦_沉溺游戏不想码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